初时

永举东至CP大旗

你好,重生

十九、背影









路灯虽然暗淡,但足够看清彼此的脸,对方的眼睛里,是坦诚后的欣喜,是对彼此的在乎、渴望。



而至安的脸上还有流淌着的眼泪,源源不断。



“再哭明天眼睛就睁不开了。”东勋捧着她的脸,拇指为她抹去眼泪,心疼地看着她。



“我以为我又得逃走了。”带着哭腔的声音,她看着他。



“不是说过,只要不在意,就没什么吗?你就这么怕别人的眼光吗?”



“不是因为这个。”她哭的更用力,为这个不懂她心意的人。



“那是因为什么?”他温柔询问。



“因为喜欢你,所以想要离开,因为我怕我一靠近你,你就会逃离,所以一直克制自己,很难受,可是我不能躲开,因为你说过见面了要笑着打招呼,我想离开了就不用见面了。”看着这个女生哭着诉说自己的心意,心里说不出的感觉,难过,感动和心疼,可他何尝不是,而他的克制是因为不想给她负担。



“对不起,我不应该要求这么多。”



这个回答让至安又哭又笑,“因为喜欢你,却不能对你做想做的事情,也很难受。”



“你想对我做什么?”他似笑非笑看着她。



“保护你,让你幸福。”至安认真地说。



东勋低头,额头碰着她的,这举动让至安低下头,不敢抬头看他。



“谢谢你想保护我,还有,谢谢你喜欢我,我为此很幸福,真的。”



想让这个时刻永远停留,但是这只淋了雨的小猫需要好好休息。



“上去吧,好好休息,他们会看到李至安是一个很能干,很善良的人。”



“嗯。”至安点头,往后退一步,但眼睛还在他身上,恋恋不舍的期待些什么。



“去吧。”



她转身离开,但总是有个习惯,回头看他,他还在,或许以后的转身面对的再也不是空荡荡的后方,她身后,从此以后都会有一个人看着她离开,这让她很安心。

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