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时

永举东至CP大旗

你好,重生

二十、没什么大不了的

看着她安全离开自己的视线,他才转身离去,不是要回家,而是要去找一个人,把他对李至安所做的一切悉数全还,拿着照片去威胁他也好,狠狠揍一顿也好,只要能解气。

东勋给光日打了电话,却久久没有回应。他只好另想办法,找到那个人并不难,毕竟是大公司有头衔的人,所以只打了几通电话就得知。

东勋找到那个人的地址,楼下却是警车和围观的人群,他下车,看到光日正被推着上了警车,而后面那个想找的人被警务人员搀扶走出来,场面一目了然,真是个冲动的人。

两个人被带到了警局,东勋也一同去,光日因为打人现在被拘着,外面的金课长与一名警察面对面坐着在做笔录:“他冲到我家,一上来就对我一顿打,我不认识他,请一定把他抓起来。”金课长说着,不时揉揉嘴角的伤。

“你也还手了不是吗?看起来你伤的也不重!”东勋说。

“我不还手,难道被打死吗?我一定要告到他坐牢!”

警察做完笔录离开,“和解吧,他也受伤了,而且这是你应得的,不是吗?你对李至安所做的事,揍你一顿不为过吧。”

“我是不会和解的,我一定让他坐牢!还有你说李至安的什么事啊?我不懂。”

东勋深吸一口气,慢慢靠近他,他的表情像是在忍住动手的想法,“照片,你是发的吧!如果你不和解,你的照片我也会发出去,与有夫之妇的那些事,在公司流传也无所谓吗?”

金课长刚才盛气凌人的样子一下子消失殆尽,取而代之是惊讶又慌张的神色,“你在说什么?我不懂!”

“听说对方丈夫是有头有脸的人物,我不知道事情捅出来后,你还能不能继续在公司待着”。

金课长最后同意和解,光日这才出得来,他与东勋从警局里走出来是已经快天亮了,“又不是小孩,什么事都只能动手吗解决吗?”东勋看着这个无所畏惧的人,好像坐牢这种事是家常便饭。

“上次谁上来就一顿打的?”光日想,这位大叔怕是忘记自己揍过他的事实。

东勋被他说的哑口无言,自己的确为了至安而打过他一顿,两个人会心一笑。

“我走了,谢了。”光日转身,头也不回的挥手告别。

现在的东勋并不感到累,所以他也不打算回家好好洗个澡睡一觉,他回去简单梳洗一下后,就去至安公寓楼下等她。

至安从公寓走出来,晨光洒在她身上,她看到了他,踏着被雨打落的花瓣向他奔跑过来。

东勋看了看她,眼睛没有哭过的痕迹,白皙的皮肤微微泛红,对着他笑着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虽然惊讶,但表情却是被欣喜占领。

“想知道你睡得好不好,有没有因为淋了雨感冒。”

看着彼此的眼睛,至安退缩了,她低下头,回味着这句好听,暖心的话,“嗯,睡得很好,也没有感冒。”

“走吧,一起去上班。”

至安点头跟上他的步伐,清晨的一切因他而美好,阳光也好,风也好,火车也好。

一路上,至安感受着这不真实的一切,要是自己淋了雨从昨天开始就开始做了梦怎么办?但他那么真实地在自己身旁,即使是梦,也要在梦里毫无保留的喜欢他。

东勋把她送到公司楼下,拍了拍她的头:“去吧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

“嗯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至安点头。

要是真正懂得一个人的话,无论她做了什么,都无所谓了,这是他说过的几句话。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