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时

永举东至CP大旗

你好,重生

三、光日









公司目前在准备新产品的发布阶段,所以格外忙碌,李志安喜欢这种生活,职位虽低,但这种被人所需要的感觉是李志安以前渴求而不得的。



“组长,这是预算表,请您看一下。”



“好,放着吧。”组长敲打着键盘,并无抬头,“对了,至安,成品送来了吧?拿来我看看。”



“是。”



至安头上的灯忽闪忽闪的,它几天前就表现出来疲劳而暗淡,今天终于撑不住了。



“哎!这灯怎么回事啊!烦死了!”坐在旁边的恩姬拍了一下键盘,对这盏灯表达不满。



“已经让人来修了,前辈,”派遣员工端来一杯咖啡给她,“喝杯咖啡消消气。”



忙完了手头工作,至安走进茶水间,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,她拿出手机,犹豫了一下,还是决定发信息给他。



「今晚请您吃饭,有空吗?」



看到信息发送成功后,她深吸了一口气。



手机在大约一分钟后有了反应。



「好,今晚见。」短信回复的内容让至安很满足,淡淡的微笑流露在脸上。



“也给我泡一杯好吗?至安小姐。”走进来的这个人是金课长,至安第一次见到他时,他说了一句,“我们以前见过的,你记得吗?”至安记忆中没出现过这个人,而他的语气让人莫名厌恶,直觉告诉她,要与他保持距离。



至安没有多说,给他端了一杯咖啡,转身要离去,“今晚有空吗,一起吃个饭吧。”



“我有约了。”至安加快速度离开,而就在这时,撞上了一双眼睛,他扛着活动梯,背着工具包,正站在不远处,直勾勾盯着她,就像猎人盯着自己即将到手的猎物,是光日。



“您好,是这边。”派遣员工向光日指着需要更换的灯的位置,他这才收回目光,移动脚步。



而李志安全身已僵硬,气沉在身体的某个角落,需要找个地方吹口气。她有点踉跄地离开,希望她这狼狈的样子,没有落入谁的眼中。



等她回来的时候,光日已经不在了,头顶上那明亮的灯火时刻提醒着她,那个人来过,现在至安只求时间过得快点,只要见到那个人,就好了。



他们约好在拐角处那个小酒馆,李志安快步走出公司,灰蒙的天正下着小雨,至安顾不得打伞,只是往地铁站小跑。不一会,一个人挡住她的路,是金课长,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

“不用了,”至安跨出的脚步被扯回来,金代理抓住她的手,把她往回拽,“我约了你多少次,就一点面子也不肯给我吗?”



“放手,”至安想把手抽回,那个人却紧紧拽着,“我说,放手!”这一次她用尽全身力气,而那个人显然恼羞成怒,把她推开,让她重重摔在地上。



地上的李志安感觉到疼痛感向她袭来,她还没反应过来,金代理也狠狠地挨了一拳,倒在地上,“诶!狗崽子,竟敢打我。”



至安看清那个打人的人脸,她缓缓起身,只想尽快抽离,头也不回地往前走,地上的被打者还在叫骂着,光日看着离去至安的背影,心里想着,又是去见那个人吗?



评论(4)

热度(23)